小房子

2020年是cafe百花齊放的一年,深水埗一帶更加是集中地,尤其是大南街、黃竹街、基隆街,都可以找到咖啡店的蹤影。

 

幾年前已經為人熟知的小房子都在深水埗重開了,文青風的佈置依舊,供應日式家庭料理、蛋糕及花茶,吸引一眾文青重遊

thehutprff1.jpg

第一次去小房子是4年前,當時小店還位處旺角鬧市中,不時舉辦工作坊,加上無限時制,環境舒適,消磨時間一流,縱然食物屬於中規中矩的水平,依然回訪幾次。

thehutprff2.JPG

今次小房子選址大南街再重新出發,都十分期待。鋪面不小,門外都有一組桌椅,裡面的裝潢風格跟以前接近,擺設隨性。

thehutprff3.JPG

thehutprff4.jpg

乾花、植物、木製傢具等都是熟口熟面,其中兩組位置需要脫鞋入座。(享用主食或者會有少許不便)

thehutprff5.jpg

thehutprff6.JPG

開幕日當日實在太多朋友到訪,大部份食物沽清,所以我都要另覓日子再來。平日的黃昏較為寧靜,自己一個用餐,更加寫意

thehutprff7.JPG

thehutprff8.JPG

食物選擇跟以往差不多,主食有飯糰、飯、烏冬,定價$98/108。此外有蛋糕及招牌雪山多士;飲品方面有冷熱花茶。

thehutprff9.JPG

日式飯糰餐/時令水果/小食 $108

 

飯糰餐精緻,有三文魚飯糰兩件,而自選小菜我選了麵豉醬青瓜及北寄貝沙律飯糰餡料均勻,只是飯酸味頗重,再加上沙律醬就更加酸了,我搭配小菜的麵豉醬中和。

thehutprff10.JPG

thehutprff11.JPG

小菜不錯吃,北寄貝沙律有噍頭,青瓜爽脆。(有感:現今的文青cafe消費不便宜喔)

thehutprff12.JPG

thehutprff13.JPG

原味燒芝士蛋糕 $55

 

燒芝士蛋糕扁扁的,個頭不大,芝味略嫌未夠醇厚,偏甜一點;口感厚綿,個人取向更creamy的芝士蛋糕

thehutprff14.JPG

thehutprff15.JPG

冷泡桂花烏龍茶 $50

thehutprff16.JPG


小房子 花房 x 茶舍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 下午1時 - 晚上6時 (星期二休息)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