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 Bakery
 

來到2021年,咖啡店熱潮依然未有減退,有朋友笑言,幾為每日都有一間咖啡店要開幕。位於西營盤的The Third Bakery其實是元朗The Third的新分店,雖然說是分店,不過出售的食物種類截然不同。

咖啡店主打烘焙產品例如蛋糕、費南雪、鬆餅等輕食,並無主食,適合跟三五知己來吃甜品、飲杯啡呢

thethirdbakery1.JPG

The Third Bakery位於西營盤東邊街,淡綠色為主調的用色跟元朗店稍為不一樣,極高樓底突顯小店的空間感。

thethirdbakery2.JPG

一排單邊座位加兩張大木枱約可容納十多人,不過新店總是容易引起熱潮,平日下午茶時間到訪都全店滿座。

thethirdbakery3.JPG

開放式吧枱設計,以洞洞板整齊收納用具,餅櫃一目了然,還不時會見到新鮮製作、出爐的糕餅

thethirdbakery4.JPG

The Third Bakery主打蛋糕、鬆餅、曲奇等,飲料以咖啡及特調為主,非咖啡類有抹茶、焙茶。

thethirdbakery5.jpg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65

 

蛋糕定價偏高一點,巴斯克芝士蛋糕是暫時吃過價格最高的。餅師有製作餅底,餅底香口,吃起來不會過於單一,蛋糕外皮呈焦黑色,幸好沒有燶味。

 

芝士香濃,如果喜歡半熟、軟滑效果的燒芝士蛋糕,相信會滿意的

thethirdbakery6.JPG

thethirdbakery7.JPG

Flan Cake $60

 

布丁蛋糕在咖啡店不常見,很有新鮮感,所以幾乎每枱都會點。布丁和蛋糕比倒接近半半,上碟時會伴上焦糖脆脆、蜜糖

 

布丁蛋味十分濃郁,令人印象深刻,質地偏挺身,只是個人喜好軟嫩布丁。蛋糕層實淨濕軟,並非蓬鬆空氣感路線,足以承托布丁。

 

如果布丁層做一層焦糖漿,相信會比單單淋上蜜糖多層次,又可以避免有死甜的感覺。

thethirdbakery8.JPG

 

Morange $50

 

White $40

 

咖啡之前在元朗已經喝過,可能是淺烘焙吧,味道較;比較喜歡這裡的特調,Morange是帶橙香的摩卡,很易入口,味道討喜。

thethirdbakery9.JPG

thethirdbakery10.JPG


The Third Bakery

 

地址西環西營盤東邊街38-42號地下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0時 - 下午6時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