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浪 Wan Land Cafe

咖啡店愈開愈多,各有特色,當中有部分是寵物友善的,歡迎主人帶同毛孩到訪,甚至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餐牌,大角咀的「一浪」是其中一個選擇。

一浪由裝潢到餐牌設計,食物名稱等都很有台灣早餐店的感覺,台式三文治材料豐富,亦有供應croffle。咖啡店現在試業中,有興趣可以bookmark呢

wanland1.jpg

一浪位於大角咀利得街,白色、淺木色為主的門面在舊式住宅地下頗為亮眼。

wanland2.JPG

連同室內外位置,全店約可容納二十多人,分別有幾張高身枱凳、一組席地而坐的座位及一張大枱。

由於店面樓底頗高,加上座位分佈不算密麻,客人可舒適用餐。

wanland3.JPG

wanland4.JPG

wanland5.JPG

wanland6.JPG

店盡頭預留了木櫃展示碗碟,加上餐牌設計、食物名稱,整體來說很有台灣早餐店的風格。

wanland7.JPG

wanland8.JPG

wanland9.JPG

wanland10.JPG

一浪是寵物友善咖啡店,室內外都有機會遇到毛孩,有不少主人都帶同狗狗來打卡影相。而且店家亦很細心,設有狗狗餐牌,提供無添加的狗狗鮮食。

wanland13.JPG

餐牌方面,到訪日為週末,供應台式吐司、全日早餐、croffle及限量甜品;飲品方面除了咖啡,亦有梳打類、拿鐵等。

wanland11.jpg

wanland12.JPG

一浪總匯吐司 $78

美好時光croffle $68

三文治夾有鹽燒雞腿、雞蛋、青瓜、蕃茄、椰菜,烘過的麵包抹上花生醬及沙律醬。食物即點即製,雖然包質未算鬆脆,材料豐富搭夠。

wanland14.JPG

wanland15.JPG

Croffle味道不錯呢,牛角口感微酥,帶牛油香而不油膩;配上一球大大的雲呢拿雪糕,為croffle添一點甜味

wanland16.JPG

Flat White $38

Orange Brown Coffee $45

咖啡價格相宜,nutty對胃,略欠香氣。凍橙啡分層明顯,味道未算討好。

wanland17.JPG

wanland18.JPG


一浪 Wan Land Cafe

地址:大角咀利得街26號
 
(試業期間營業時間留意店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