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A

咖啡店成行成市,每到週末總是人頭湧湧,但身邊總有些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茶舍的出現就令到這些朋友多一個選擇,而且有種真正放慢腳步的感覺。

 

infiniTEA是觀塘一間預約制的小茶室,面積不大,是工廈裡面一個小小空間,店主希望藉此空間提供蓋碗茶藝體驗,茶室同時供應少量茶點、蛋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預約

tea1.jpg

 

infiniTEA位於觀塘工廈,鋪面不大,裝潢佈置清新,擺放不少植物、乾燥花。

tea2.jpg

傢具以白色、淺木色為主,全店只有三組榻榻米位置、一組單邊高枱凳及吧枱。

tea3.JPG

tea4.jpg

茶室由店主一人主理,採用預約制形式,每節兩小時,除了可以方便備料,亦可以控制人流,環境更寧靜。

 

同時,對想學習茶藝甚至僅僅想消磨時間的客人而言都是好事,放下日常的匆忙,讓身心靈休息

tea5.JPG

tea6.JPG

tea7.JPG

客人可以在infinTEA體驗蓋碗泡茶,供應綠茶、白茶、烏龍、普洱等十幾款茶葉選擇,如果你沒有頭緒,店主都會為你介紹。

 

收費方面,每位$100,包括一款茶葉及佐茶小食一份。(部份茶葉需要額外加錢)

tea8.JPG

tea9.jpg

當日我們選了鴨屎香及燕子峰肉桂兩款茶葉,同屬烏龍茶。第一次泡茶,老實說很緊張,「雞手鴨腳」

tea12.jpg

 

多得很有耐性的店主,由溫壺、聞香、注水等每個步驟解釋,就算對茶藝完全沒有概念的人或者像我們是門外漢都可以由基本開始。

tea11.JPG

tea13.jpg

鴨屎香茶湯金黃色,聞起來花香香味持久回甘,茶葉耐泡,愈泡愈甘香。燕子峰肉桂湯色橙紅,桂皮香明顯,入口甘醇,相對濃味,配油膩食物一流

tea14.jpg

還試了店主為我們泡的雲南月光白,熱泡醇厚,冷泡清甜優雅,用美人來形容這款茶都不會過份

tea15.JPG

tea16.JPG

除了泡茶,當日吃了兩款卷蛋,分別是海鹽焦糖卷蛋和摩卡卷蛋,味道很不錯呢。海鹽焦糖卷蛋蛋香明顯,不會甜膩。摩卡卷蛋柔軟濕潤,忌廉輕盈

tea18.JPG

tea19.JPG

tea20.JPG

最後,不得不提,曲奇餅真的超好吃!鬆脆度高,沒有肥膩感,如果你喜歡傳統餅買到的曲奇餅,相信你都會喜歡的。


infiniTEA

 

地址: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8樓B7室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五下午2時 -晚上9時

星期六、日中午12時 -晚上8時

(只限預約/每節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