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三年,終於可以再出發旅遊😊

上次去首爾已經有整整六年,所以這次再踏足首爾,都做了很多「遊客會做的事」,很開心,哈


第一餐選了一隻雞,網上最多人介紹的是孔陵和陳玊華,各有粉絲。我們則是兩家都沒吃過,隨心挑一家。

從東大門9號出口走過去不遠,到達的時候大概4點多,用餐的人不多。(離開的時候經過陳玉華,大排長龍呢)

%E6%9C%AA%E5%91%BD%E5%90%8D
孔陵一隻雞有中文餐牌,最新的價格如下。(2022年12月底)

基本就點一隻雞,裡面只有蔥和一兩片薯仔。不夠吃的話就額外點薯仔、菇、年糕、麵或者粥。



上菜後,店員兩三下手勢就把雞剪開,然後再等待十分鐘就可以開始食用。



湯頭好清,原汁原味那種,雞肉真的很嫩口,就算不是雞脾位都不會柴口。



不過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這個時候可以沾醬或者把蒜、辣椒醬加到鍋裡。



天氣這麼冷,吃口雞喝口湯,真的很暖呢

一隻雞 25000₩
刀削麵 2000₩
啤酒 5000₩


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地址: 20 Jong-ro 40ga-gil, Jongno-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