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10日9夜,溫度大約在-8°C至3°C,中午有太陽的時間還好,不至於凍到傻。

晚上會凍一點點,羽絨真是必需的,我都忍不住在The North Face買了一件

MOLTO (몰토) 這間咖啡店位於3樓,正對著明洞聖堂,日頭夜晚景色各有各靚。

好明顯是一間打卡系咖啡店,飲品價錢都比一般高。

室內只有企位,當然啦,來這裡都是為了坐室外座。(凍到拍完照就馬上撇,哈哈)

餐牌供應一般咖啡,另有茶和果汁,食物方面有牛角包、少量蛋糕。

點了聖誕造型蛋糕(Pandoro),層層忌廉相隔,吃起來就是普通蜂蜜蛋糕味,現在看看收據才知道原來挺貴的。

另外兩個牛角包中規中矩。

飲品ok啦,細杯的是濃縮咖啡加奶泡和可可粉沖泡成,比較少在香港喝到。

Marocchino 4800₩
Latte 7000₩
Fruit Croissant 6000₩
Hazelnut Croissant 6000₩
Pandoro 18000₩


MOLTO

地址:73 Myeongdong-gil, Myeongdong 1(il)-ga, Jung-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