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第二日的第一站,選了Cafe Onion (어니언) - 人氣咖啡店。做資料搜集的時候,見過很多這間咖啡店的介紹。

Cafe Onion幾間分店的選址都是遊客會去的熱門景點,包括聖水、安國及最新的廣藏市場店。聖水店由廢棄工廠改建的工業風、安國店以傳統韓屋建築。 (我們選了這間分店)

咖啡店開得早,我們當日10時多到達,已經滿座並排長龍。安國店面積頗大,韓屋裝潢打卡一流。

客人先排隊挑選麵包結帳,然後找位置,整個過程約1小時。室內有一邊用餐區有枱凳,另一邊需要席地而坐。
 
 
麵包有鹹有甜,花多眼亂,挑選了最標誌性的雪山麵包,另外買了一款鹹包、甜包和司康。
 
鹹包多數以芝士、腸仔、薄餅等這些為餡,味道最穩陣,亦比較受歡迎!

雪山包面頭的是細滑糖粉,蛋糕扎實,不算甜,但吃到尾有點悶。
 
反而另一件叫앙셀슈슈的甜包,好像有粒泡芙在面頭,味道ok,起碼有點忌廉,吃起來不乾。
 
司康拳頭般大件,口感乾硬,我就不是很喜歡

點了兩杯飲品,美式配麵包減低飽滯感;另一杯是招牌,不會甜到極致。天氣很冷,喝完暖粒粒。

Chilli Sausage 3500₩
Chocolate Scone 4500₩
Pandoro 5500₩
Ansel Chouchou 6000₩
Americano 5000₩
Vanilla Bean Latte 6000₩


Cafe Onion Anguk

地址:鐘路區桂洞146-1 (乙支路3街搭的士到安國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