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off

用餐日期:2019/07/13

曾經被形容為美食沙漠的新竹,去年開了不少咖啡店,各種風格,這趟旅程印象最深刻、最推薦的是Hidden Off。餐廳藏身巷弄中,感覺有點與世隔絕。

老宅氛圍加上純白裝潢,非常舒適。而且出品有水準,不僅好拍,也很好吃。喜歡拍照、吃甜點的不要錯過這家

hiddenoff_0.jpg

Hidden Off位於西門街,我們打車來到附近,好不容易才找到門口。

hiddenoff_02.jpg

店內空間很大,以純白色為主,加上不少木製傢具、植物、復古味小擺設,跟外面是兩個世界。

hiddenoff_03.jpg

咖啡店保留老宅面貌,1樓是開放式廚房,而且有出售文青風的服飾。

hiddenoff_04.jpg

hiddenoff_05.jpg

hiddenoff_06.jpg

hiddenoff_07.jpg

hiddenoff_08.jpg

hiddenoff_09.jpg

2樓兩間房劃分作為用餐區,每個位置都不一樣,日光從窗紗透入,有家的感覺。

hiddenoff_10.jpg

hiddenoff_11.jpg

hiddenoff_12.jpg

到訪當日雖然是週六,但由於時間尚早,開店不久,意料之外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很舒適,也不怕走動拍照會影響到人。

hiddenoff_13.jpg

hiddenoff_14.jpg

hiddenoff_15.jpg

hiddenoff_16.jpg

擺設沒有刻意堆砌,四圍都可以打卡,不論拍人像或者食物,都很方便。

hiddenoff_17.jpg

要注意,店內的擺設不可以隨意移動啊。

hiddenoff_18.jpg

餐牌供應輕食如沙律、法包、吐司、咖喱飯,定價NT100-250;甜品以幾款不同口味的戚風為主,原味、伯爵茶等,定價NT150-190。

hiddenoff_20.jpg

hiddenoff_21.jpg

hiddenoff_22.jpg

飲料有氣泡飲、咖啡、牛奶、茶,平日每人低消NT200、假日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2小時。

hiddenoff_23.jpg

微笑卷毛 NT170

這件查理布朗造型的戚風蛋糕很標誌性,而且有讓人回心微笑的神奇效果,太可愛了

戚風有水準,能吃得到蛋糕的原味,口感也很讚,既軟綿又鬆,清爽不乾,奶油香滑。

hiddenoff_25.jpg

焦糖香蕉一向是我最愛,伴碟的自家製焦糖堅果是重點,有大顆有小顆,口感豐富,為味道純粹的蛋糕增添甜味

hiddenoff_26.jpg

酸溜溜檸檬水果 NT170

除了微笑卷毛,另外點了一件水果戚風,賣相跟味道都很清新,原來原味戚風搭配水果、檸檬醬,可以這麼好吃。

hiddenoff_27.jpg

季節水果特調 NT130

水果特調以蘋果、鳳梨醬調製,配原瓶氣泡水,果肉清新。

hiddenoff_28.jpg

法芙娜可可 NT130

可可都好好喝呢,朱古力味濃郁,但甜度不會太高。

hiddenoff_29.jpg

整體來說,Hidden Off確實是家讓人一再回味的咖啡廳,不僅環境好拍,出品簡單而好吃,店員人親切,有機會一定再訪。


Hidden Off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星期一至三、星期五至日 上午10時30分 - 晚上8時 (星期四店休;額外店休日可參考店家專頁)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