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offee & Food

用餐日期:2018/07/29

一直有聽聞Lucy Coffee n Food,相當人氣,奈何一直未找到機會到訪。最近得知小店遷至長沙灣地鋪,馬上試試。Cafe供應少量輕食、甜點、蛋糕、咖啡等,食材配搭獨特。

而且提供素食餐單,甚至連蛋糕都純素,無添加蛋、乳製品,既健康,亦美味, 雖然並非走性價比路線,但出品自家製,用料有誠意,味道亦有驚喜,值得一試

lucycoffee_02.jpg

lucycoffee_03.JPG

新店位於美寧中心,附近食肆不多,門面顯眼,鋪面比以前小了好多,全店裝潢簡約,以綠色植物佈置,環境愜意。

只有四張桌子,可容納的人可想而知。加上小店無限時,若然是假日,都有心理準備要等位

lucycoffee_04.JPG

餐牌供應少量輕食,例如沙律、貝殼粉、自家製麵包、素食等7款;飲品有冰滴、手沖咖啡、拿鐵、茶飲等。

當然少不了招牌甜點,例如蛋卷、蛋糕、撻等,一律單點,價錢中上,慶幸出品挺有質素。至於當日供應款式,可追蹤店家社交平台參考。

lucycoffee_05.JPG

lucycoffee_06.JPG

煙三文魚水煮蛋配黑啤裸麥酸種包 $118

幾款輕食配搭感覺都很健康,份量不少,點了煙三文魚水煮蛋配黑啤裸麥酸種包,墊底羽衣甘藍、沙律菜,加有少量亞麻籽沙律醬,新鮮見調味不多。

配微鹹的煙三文魚很合適,而且有數大片。裸麥麵包紮實緊密,質地不會過於粗糙,而且有明顯麥香,加上煮到剛好的雞蛋,自我感覺吃了份頗高級的早餐

lucycoffee_01.JPG

lucycoffee_11.JPG

lucycoffee_12.JPG

lucycoffee_13.JPG

比較期待的甜點部份,當日供應伯爵茶戚風、抹茶芝士餅、蛋卷、無花果撻等,亦有純素蛋糕,無蛋、無乳製品。幸好到訪時間尚早,大部份款式都有

lucycoffee_07.JPG

lucycoffee_08.JPG

lucycoffee_09.JPG

lucycoffee_10.JPG

抹茶紫米芝士凍餅

想不到紫米跟蛋糕的配搭又幾特別,芝士蛋糕本身非常濃厚,軟滑不輕盈。抹茶味濃度高,入口甘澀。

其抹茶濃得來不影響芝士味,夾雜煙韌紫米口感獨特,餅底香氣十足,貨真價實

lucycoffee_14.JPG

lucycoffee_15.JPG

焙茶卷

焙茶卷並非厚切,比較薄身,蛋糕質地軟綿,忌廉量適中,而且焙茶味道明顯,屬於大眾都會鐘意嘅口味。

lucycoffee_16.JPG

IMG_7269.JPG

Banana Latte $48

第一次試香蕉拿鐵,有點驚喜呢,香蕉奶酪佔整體大部份,蕉味香,但底層的濃郁咖啡都很讚

lucycoffee_17.JPG

lucycoffee_18.JPG

整體而言,小店面積雖小,定價稍高,但出品自家製,配搭有心思,值得支持啊


Lucy Coffee & Food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C座地下C1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