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室牛軋米餅                      

(廠商邀約試食)

台中之旅的分享還在努力中

這次我們沒有太多時間逛街,集中去吃、吃、吃,只帶了幾盒蛋黃酥回香港,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現在很多品牌都有直送香港服務。

提到台灣手信、特產,除了鳳梨酥、太陽餅、牛軋糖,還有這款牛軋米餅呢。

吉室商行牛軋米餅有四款口味:原味、三星蔥、鹹蛋黃、草莓,去台灣前可先在網上預購,可以宅配到旅店,方便省時間。

而香港購買也有順豐直送,運費到付,包裝精美,作為禮盒送贈也很得體。

牛軋米餅設組合禮盒,分1/3/5盒裝,可單一口味或混合,定價NT399/1100/1800 (草莓除外)。

448212268.jpg

牛軋米餅 - 鹹蛋黃口味 NT399/盒/16入

每盒16件,獨立包裝,手工製作,採用低溫少油烘焙,無防腐劑,可存放8個月。

555289394.jpg

以方塊酥夾住牛軋糖,一口size,很新鮮的配搭。麵團加入高纖糙米粉,製作成54層方塊酥皮。

餅皮口感酥脆鬆化,吃得出來明顯鹹蛋黃香氣。一口接一口,很過癮

1016640981.jpg

夾層是奶香牛軋糖,奶味濃郁,有別一般牛軋糖,口感實淨頭黏牙,完全不甜膩。 

官方建議輕輕加熱食用,微波爐30秒或焗爐3分鐘,牛軋糖軟身點,餅皮更酥脆呢。

1178526765.jpg

876334052.jpg

成份標籤:

1257743017.jpg


吉室商行

官網:https://www.jstaiwan.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STAIWAN.shop/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js_taiwan/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