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e Studio

用餐日期:2019/05/13

終於到訪開業將近一年的CoHee Studio,原本是間出售咖啡豆為主的網店,實體店選址錦田,咖啡以外,還有不少即製的早午餐、蛋糕等。

更不時舉辦手沖咖啡班、拉花工作坊,互相交流。對元朗、屯門一帶的朋友而言,無疑是好消息,甚至吸引不少人慕名而至

cohee_01.jpg

CoHee Studio位於錦田市街,由錦上路轉乘巴士或小巴都很方便,平日人流不多,但一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文青或者愛啡之人前來,座無虛席。

cohee_02.jpg

別談質素如何,打卡首要。淺灰色牆身、落地玻璃搭配淺木色、白色桌椅,確實是年輕人很喜歡的日系簡約風格

cohee_03.jpg

最初店裡只專注咖啡,後來加入輕食、蛋糕,擴充到對面的鋪位,成為CoHee Roastery,可以容納更多客人。同時分開泡啡、煮食的地方,裝修風格相同。

cohee_04.jpg

cohee_05.jpg

cohee_06.jpg

cohee_07.jpg

以小擺設裝飾,環境舒適。週末人流頗多,加上不少人長途跋涉到訪,自然想多坐一會,所以需要耐心等候,有機會喜歡平日來一次,感受真正的悠閒

cohee_08.jpg

cohee_09.jpg

店內供應約十款單品豆子,來自巴西、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肯亞等地,自家烘焙。咖啡以外,有拿鐵、茶等選擇,定價$28-68。

cohee_10.jpg

cohee_11.jpg

餐點以輕食為主,例如吐司、沙律,即點即製,定價$68-78;亦有鬆餅、蛋糕等。

cohee_12.jpg

cohee_13.jpg

客人自行到櫃枱點單,由店員送餐。

cohee_14.jpg

cohee_15.jpg

北海道帶子、三文魚籽、炒蛋、洋蔥配法式拖鞋包、沙律 $78

以帶子/蘑菇/芝士/炒蛋/巴馬火腿/煙三文魚/牛油果等配搭黑醋或芝麻醬沙律,除了法式拖鞋包,還可以選擇農村包,作為早餐,非常豐富

cohee_16.jpg

我點選了賣相特別吸引的北海道帶子,色澤鮮豔,胃口大增。

cohee_17.jpg

即點即製,加上一人製作,需時等候,拖鞋包輕輕烘熱,口感外脆內軟;帶子煎香爽口,加上三文魚籽微微鹹鮮,配搭得宜。

炒蛋滑溜,沙律菜新鮮,簡單美味,我對餐點的印象比咖啡更深刻

cohee_18.jpg

Flat White $38

咖啡配上果仁,我跟另一半都很喜歡,吃光光。咖啡還配上一份濃縮咖啡,讓客人可以試到原味及加奶後的味道。

cohee_19.jpg

奶啡順滑,單喝有一點淡,原味濃縮帶微酸,未有留下深刻印象。

cohee_20.jpg

cohee_21.jpg

Green Tea Latte $38

抹茶、牛奶完美融合,抹茶不至於濃郁、回甘,味道較大眾化。

cohee_22.jpg

焙茶芝士蛋糕 $48

除了焙茶,還有原味、藍莓、柚子幾款口味。蛋糕擺盤有心思,伴上藍莓、士多啤梨,並將忌廉輕輕以火槍燒起。

蛋糕口感滑溜,不會過份死實。以芝士味為主,吃得出焙茶味道,可以再濃郁一點更討喜

cohee_23.jpg

cohee_24.jpg

襯假日到訪一間喜歡的咖啡店,消磨時間,即使再遠,都值得的。


CoHee Studio

地址:元朗錦田市街152號地舖 (西鐵錦上路站轉乘64K巴士 蒙養小學站下車)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