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o

以往要飲咖啡,或者講到比較集中的可能要去到中上環區,近大半年,咖啡店可說是遍地開花,九龍區亦不乏有質素的咖啡店。

 

Lungo分店位於福華街,環境舒適,店面闊落,咖啡合意,貝果好吃,還有供應熱賣的芝士蛋糕,一定會再訪

lungo1.JPG

Lungo本店位於九龍灣,礙於地點關係,一直未有到訪過,得知分店選址長沙灣,非常期待。長沙灣店面積較大,樓底高,空間感十足

lungo2.JPG

店內的傢具以淺木色為主,燈光帶黃調,感覺溫暖除了門口的「打卡位置」、靠牆的單邊座位,裡面還有2/4人桌,設計舒適,即使坐高枱凳都不會不便。

lungo3.JPG

lungo4.jpg

lungo5.jpg

lungo6.JPG

lungo7.JPG

lungo8.JPG

咖啡以外,有抹茶、朱古力、焙茶、芝麻拿鐵等選擇。

lungo9.JPG

食物方面,有全日早餐、沙律及十多款貝果,貝果定價$34-56,價格在咖啡店而言屬合理。

 

另外還供應網店hemma.hk製作的芝士蛋糕,我們曾經有訂購過原價蛋糕,非常出色呢

lungo10.JPG

店內有售咖啡豆、掛耳包。

lungo11.JPG

連號碼牌都好有質感。

lungo12.JPG

Chicken & Honey Mustard Bagel $48

 

貝果質素符合價錢,外皮稱不上很脆口,質地較軟熟,不會太難咬。

 

夾餡大方,搽上芥末醬,包生菜及雞肉,調味恰到好處,感覺比較健康

lungo13.jpg

Rum Raisin Cheesecake $58

 

當日有原味及冧酒提子口味,點選後者。蛋糕一貫出色,軟滑依舊,酒味濃郁。

 

店主應咖啡店要求調整蛋糕軟心程度,如果想吃流心度高的版本,不妨考慮訂原個蛋糕呢

lungo14.JPG

Flat White $39

 

Baileys Chocolate $50

lungo15.JPG

lungo16.JPG

第一次到訪,對Lungo的印象十分好,環境舒適,食物有水準,消費合理,平日相信會更悠閒,成為九我們九龍區愛店之一。


Lungo

地址:荔枝角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0時 - 晚上10時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