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een Coffee

經活化後的大館開幕以來,每日都有不少市民參觀,成為中環的新地標,自然吸引各式餐廳進駐。Between Coffee位於賽馬會藝方,開業不久即成為打卡熱點,過千呎的咖啡店面積廣闊。

咖啡店設計感十足,是糅合藝術與文化的空間,設室內、外座位,飽覽大館景色,嘆啡一流。餐點選擇不少,三文治、日式定食、意粉、甜品等,豐儉由人,以鹹食較出色

betweencoffee1.jpg

Between Coffee位於大館賽馬會藝方內,途中會經過美術館,裡頭正展覽Francis Alÿs首個香港展,經過樓梯就見到咖啡店,會由店員安排入座。

betweencoffee3.JPG

店內裝潢以木色、白色為主,近門口位置是咖啡師的工作檯,只是飲咖啡的朋友可以坐這個位置,設計有趣。

betweencoffee4.jpg

betweencoffee5.JPG

betweencoffee6.JPG

進食的客人則會被安排到裡面的餐桌,室內面積十分大,全白色的桌椅突顯簡約感。即使坐室外,視覺同樣廣闊,透過玻璃窗都可以望到室外景緻

betweencoffee7.JPG

betweencoffee8.JPG

喜歡呼吸新鮮空氣或者享受自然光的朋友可以坐室外,藤椅、木椅的設計較悠閒、放鬆

betweencoffee9.JPG

betweencoffee10.JPG

倚在欄前大館景色盡收眼底。

betweencoffee11.JPG

餐牌選擇豐富,食物方面以日式為主,包括:三文治、沙律、意粉、日式定食;甜品有水果三文治、曲奇;泡芙及抹茶撻。以意粉、定食價格較高,定價$128-258。

飲品除了咖啡、手沖,亦有數款咖啡調酒;非咖啡類有朱古力、茶品、抹茶、芝麻奶等。

betweencoffee12.JPG

betweencoffee13.JPG

雞肉椰菜絲/海帶蛋黃醬三文治 $68

吉列豆腐/日式豬扒醬蛋黃醬三文治 $58

三文治價格合理,早午餐享用都適合,除了以上兩款,還有日本雞蛋及吉列海老三文治。餐點以木盤呈上,賣相不錯

雞扒炸漿薄脆,肉質不會乾柴,配合沾滿沙律醬的椰菜絲,口感豐富。麵包軟熟,以邊位略乾。

吉列豆腐炸漿肉樣薄脆,紫椰菜乾爽新鮮配上日式豬扒醬,都有像吃吉列豬扒的錯覺,哈哈。

betweencoffee14.JPG

betweencoffee15.jpg

士多啤梨三文治 $48

青提子三文治 $48

Between Coffee都有供應日本、台灣流行一段時間的水果三文治,幾乎每枱都會點。水果新鮮,以鮮忌廉芝士固定,吃起來帶濃郁芝味,口感厚稠,略為甜一點。

(建議二人分享一份就剛好,否則有點膩。) 大部份人的評價都很正面,只是個人喜好輕盈甜膩感較低的鮮忌廉

betweencoffee16.JPG

betweencoffee17.JPG

抹茶撻 $58

抹茶撻質素都可以,可以輕鬆切開一半,撻皮鬆化不死實夾餡軟心狀,口感creamy,不過未必滿足到追求濃郁茶味的抹茶控。

betweencoffee18.JPG

betweencoffee19.JPG

White $45

Mocha $48

採用本地烘焙的咖啡豆,味道較溫和。

betweencoffee20.JPG

betweencoffee21.JPG

Sesame Mountain $68

以黑芝麻、鮮奶油及椰子奶製作,質地帶糊狀,充分攪拌後有明顯芝麻味,不會太甜,用料講究,定價還是有點進取。

 

值得一提是,店內的使用環保飲管,以米製成,為環保出一分力。

betweencoffee22.JPG

Pour Over $50

想飲手沖的話,店員會簡單介紹當日的咖啡豆,我們點的來自波利維亞,順口帶堅果香。

betweencoffee23.JPG


Between Coffee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賽馬會藝方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上午11時 - 晚上8時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