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念頭

用餐日期:2018/05/19

最近有不少網店正式開實體店,位於旺角鬧市的小念頭屬其中之一,環境、裝潢很討喜,加上用心製作甜點的店主,令人不禁一訪再訪。

小店供應茶味甜點為主,配上各款茶飲,雖然位處樓上鋪,但鄰近地鐵站,天氣暑熱,到店歇一歇是不錯的選擇

 

littleideahk_01.JPG

IMG_4024.JPG

littleideahk_02.JPG

小店位於通菜街,面積比想像中大,裝潢花過心思,走簡約風,光線柔和,擺放用色簡單的傢具、木枱櫈、格仔布梳化,又添置不少綠色植物

littleideahk_03.JPG

littleideahk_04.JPG

littleideahk_05.JPG

littleideahk_06.JPG

littleideahk_07.JPG

整個空間十分舒適,跟旺角的氣氛截然不同。角落位還放有小風扇,十分貼心。

littleideahk_08.JPG

littleideahk_09.JPG

littleideahk_10.JPG

littleideahk_11.JPG

littleideahk_13.JPG

littleideahk_12.JPG

 

網店主要製作手工茶味蛋糕,實體店亦然,餐牌供應甜點有招牌芝士蛋糕、卷蛋、戚風、布丁等,不定期轉換,定價$40-45。

飲品以茶為主,茶葉選用台灣出品精品茶,凍飲有冷泡茶、芝士奶蓋系列,選擇唔多,定價$32-36。

littleideahk_14.JPG

littleideahk_15.JPG

littleideahk_16.JPG

芒果紅茶卷蛋 $45

蛋糕配搭頗新鮮,卷蛋厚切,面頭、碟邊加有芒果醬,卷蛋中亦有芒果肉,無論味道、口感都做得出色。

卷蛋完全沒有粗糙感,口感鬆軟濕潤,入口有清香茶味,忌廉軟滑,再加上芒果醬,很特別

littleideahk_17.JPG

littleideahk_18.JPG

鐵觀音芝士蛋糕 $40

芝士蛋糕比較小件,伴碟有朱古力醬、鐵觀音啫喱、脆脆。鐵觀音啫喱份量不多,爽口帶淡淡茶香,我們都很喜歡。

littleideahk_20.JPG

鐵觀音慕絲質地厚滑,單吃會有明顯茶味甘香。芝士蛋糕比慕絲更扎實,不搶風頭。

不過兩者分量各半,蛋糕並非輕盈,幸好配上多種口感的toppings,不甜不膩。餅底帶點燕麥香氣,挺好吃

littleideahk_21.JPG

焦糖菠蘿布丁 $45

半片菠蘿輕輕炙燒過,香甜多汁,忌廉輕盈,布丁質素中規中矩。(純粹個人比較喜歡像燉蛋滑溜的布丁)

 

littleideahk_19.JPG

奶蓋茉莉綠茶 $43、芝士奶蓋炭焙烏龍 $45

相信小店嘅熱茶或者冷泡茶味道較有保証,但天氣太熱,只好選擇凍飲,奶蓋、芝士系列比較普通,仍有改善空間。

奶蓋不夠挺身,比較似忌廉奶泡,未有奶香。芝士奶蓋入口有種鹹味,不太自然

但無可否認,茶底味道濃郁,特別是烏龍。未有好似一般茶飲店般有冰塊,所以不用擔心會愈喝愈淡。

littleideahk_22.JPG

littleideahk_23.JPG

草莓羅勒汽泡水 $45

草莓醬為小店自家製,味道酸酸甜甜,相對奶蓋類更清涼解喝。

littleideahk_24.JPG

整體而言,我地都好喜歡小念頭的風格、自家製甜點,會一直關注小店的嘅出品


小念頭

地址:旺角通菜街75號1樓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