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咖啡

用餐日期:2019/12/31

每次旅遊,遇到的人、事、食物都是珍貴的回憶。人腦記憶空間有限,只好借助照片幫忙,他日翻開照片,仍然可以勾起對當刻事物的印象。

年末台中之行,只有短短兩日時間,心目中有很多餐廳想要去發掘,無奈時間…和胃口都不夠,只好細緻逐家挑選,盡量不踩雷

1.JPG

午飯過後,緊接來到這家位於梅亭街的咖啡店,面積比想像中大,除了室內的餐桌,室外都有擺放一些高身桌椅,空間很足。

2.JPG

3.JPG

裝潢方面沒有很特別,就一般咖啡店的陳設,裡面燈光偏暗黃,拍出來的照片都黃黃的。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店員的服務很不錯,有加分。

到訪當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客人算蠻多的,他們平日有提供訂位服務,可以先聯繫店家,確保有位置。

9.JPG

餐牌供應鬆餅為主,有日式梳乎厘、窩夫、鹹/甜鬆餅等;梳乎厘班戟較其他產品價格高,定價NT230-320。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飲料品項較多,除了咖啡,有奶茶、果茶,每人低消NT90。(據說餐牌之後有更新,所以這些資訊僅參考而已)

15.JPG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鬆餅 NT280

即點即製,而且每一枱幾乎都點了梳乎厘,需時等候約20分鐘。班戟一份3件,實物如圖,連同一球紅豆、抹茶雪糕跟焦糖醬上枱。

切開可見班戟結構綿密,並非走空氣路線,不易扁塌,拍照是沒問題

16.JPG

17.JPG

口感濕潤蓬鬆,沒有看起來那麼像蛋糕,抹茶味道不算好濃,勝在甜度自然,不需要額外加焦糖醬都可以。

18.JPG

19.JPG

紅豆蓉扎實不膩,反而對上面的忌廉更有印象,帶伯爵茶香,不錯吃啊。

20.JPG

連同輕盈的抹茶雪葩,獨吞一份都很輕鬆,以70多港幣來說,已經勝過不少甜品店了。

21.JPG

當日季節口味是草莓,看到隔離的客人那份有好多新鮮草莓!啊…確實有一刻後悔點了抹茶,哈哈。

Cappuccino NT80

台中的咖啡價格大多是香港一半,不過不是每家都對口味,除非是比較專賣咖啡那種店。

一拳咖啡這杯不錯,奶泡厚滑,咖啡香濃

22.JPG

23.JPG


一拳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62號

星期一、二;四至日 上午11時 - 晚上9時 (星期三休息)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punchcafe2019/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