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啉。咖勹一

前陣子見到holim.coffee跟深水埗的Cafe Sausalito有聯乘計劃,週五六日以預約形式供應晚市,餐點用上台灣食材,精心砲製的魯肉飯美味,配合小店的咖啡特調,很有特色,有興趣的記得訂座

holimcoffee1.JPG

第一次去裝修後的Cafe Sausalito,木色傢具、水泥牆的設計,都帶點台式咖啡店的味道。

holimcoffee2.jpg

holimcoffee3.JPG

holimcoffee4.JPG

 

逢星期五、六、日的晚市由holim.coffee主理,可以在instagram傳訊息訂位,方便店家備料。

holimcoffee5.JPG

主食方面有三款:魯肉飯、魚丸新竹米粉湯、花枝丸美奶滋餐包,定價$78-82,會配搭餐前咖啡、小菜及甜湯。

 

餐點的部分有用上台灣食材,例如魯肉飯中的屏東櫻花蝦,就算不能夠百份百還原台灣風味,都很有誠意。

holimcoffee6.jpg

餐前送上的是holim.coffee的百香果咖啡湯力,酸酸甜甜,胃口大開

holimcoffee7.JPG

小菜

 

holimcoffee8.JPG

東港櫻花蝦香蔥魯肉飯 $82

 

候餐時間有點長,小店操作,可以體諒。豬腩肉滷得入味,口感厚黏,加上櫻花蝦、蔥花的香氣,很好吃呢,都有種在台灣文青咖啡店用餐的感覺

 

如果肉汁再多一點或者可以加錢升級大碗更好。

holimcoffee9.JPG

holimcoffee10.JPG

潮式魚丸拼新竹米粉湯 $78

 

新竹米粉有咬口,湯頭清爽偏淡,魚蛋彈牙,是想像中的味道。

holimcoffee11.jpg

 

冬瓜黑糖甜湯

 

吃完主菜或多或少都有空虛感,因為主菜份量確實偏少。最後喝一碗冬瓜黑糖甜湯,香甜暖胃,雖然未至於飽到捧腹離開,至少感覺完滿。

holimcoffee12.JPG

厚啉特調 糖醋。咖勹一 $100

 

另外點了厚啉特調,以4小杯形式呈上,用糖醋醬的材料做基底,加上濃縮咖啡、tonic,喝起來帶薑味,又有甜味中和,更有酒的尾韻,幾有趣。

holimcoffee13.JPG


厚啉。咖勹一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01號 (Cafe Sausalito的場地;週五六日晚上6時30分 - 10時30分,需訂座)

 

店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im.coffee/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