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ft & Scone

咖啡店百花齊放,有些是開設分店,有些是全新面孔,有些更是由網店轉為實體店,Loft & Scone是其中之一。

在網店時期已經試過小店的貝果、司康,質素不俗,所以知道實體店的開幕都很期待

andscone1.jpg

Loft & Scone位於機利文新街,全白色的門面在食肆林立的小巷中存在感依然很高。

andscone2.JPG

andscone3.JPG

全店樓高兩層,玻璃門窗設計令陽光透入店內,只可惜當日天氣不佳。店內大部傢具是淺木色的,鮮花、乾花佈置營造舒適的清新感,打卡度高

二樓座位較多,客人自行找位置、點單,再由店員送餐,人多的話通道難免會有少許擁擠。

andscone4.jpg

andscone5.jpg

andscone6.JPG

andscone7.JPG

地下層座位不多,預留了大部分位置作收銀處及餅櫃。餅櫃陳列了當日供應的貝果、蛋糕等,十分吸引

andscone9.jpg

餐牌以輕食、自家pastries為主,例如司康、貝果、牛角包、croffle、蛋糕等。飲品有咖啡、拿鐵、湯力、冷泡茶等。

andscone8.JPG

Scone Set/mascarpone cream and fig jam $68

到訪當日司康剛好售罄,店員告知已經烤焗中,需時等候約30分鐘。

andscone10.JPG

Scone set包含兩件司康,原味都很不錯的,有麥香帶少少鹹味,質地外微脆內鬆化,很接近我喜歡的司康口感,不過確實是比較的骰。

值得一讚,馬斯卡彭忌廉有奶香,無花果醬清香,有為司康加分呢

andscone11.JPG

Cinnamon apple croffle $68

croffle酥脆,有牛油香,喜歡肉桂、蘋果這個組合的朋友,相信都會喜歡的

andscone14.JPG

Hojicha roll cake $58

焙茶卷蛋都好吃,濕潤挺身,面頭有焙茶忌廉,味道濃厚,順滑無粉粒感。

andscone12.JPG

andscone13.JPG

Lemon cake $38

對檸檬蛋糕的印象比較模糊,酸度不高,口感略為乾散。

andscone15.JPG

andscone16.JPG

White $40

點了一杯咖啡,口味偏fruity,表現四平八穩。

andscone17.JPG

週六下午茶時間到訪,幸運地入座時無需等候,但離開時已經滿座了。


Loft & Scone

地址:中環機利文新街6號地舖

星期一至星期二 上午10時-下午5時 (上午10時-11時只供應咖啡)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至日 上午10時-下午5時 (上午10時-11時只供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