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首爾之旅,只是集中明洞、弘大這些地區,狎鷗亭、清潭洞、梨泰院等基本上沒有去過

所以今次安排了時間到這邊的咖啡店,做資料搜集時於IG見到這間cafe,即管試下。


餐廳佔地廣,一棟兩層高,黃、橙色主調,近門口位置有超大的花園和水池,走 歐陸式感覺,裡裡外外都是打卡位



內部樓底極高,座位有充足空間,還有露台座位。

為了食物而來未必會好驚喜,畢竟價格偏高;但如果為了拍照、打卡而來,應該會好滿意的



Dalmatian主打brunch,供應全日早餐、多士、意粉、意大利飯等,不過是混入韓式口味的。

每桌都有設置平板電腦,自行點單,由店員送餐,定價算高,一般主食兩萬WON起跳。



主食點了意大利飯,飯粒有咬口,屬於偏辣的韓式醬味,大蝦燒得香。



shakshuka味道其實不差的,但並非一貫做法的北非蛋,是偏韓式的,吃起來沒有茄酸和香料味。

最意想不到是中間有炸飯糰,結果我們一大早就吃了兩碟飯,哈哈。



多士都不是一般浸蛋液傳統做法那種,而是超硬脆 (蝦多士概念),面頭加了煉奶、果醬、糖霜,還不錯。 

French Toast 22000₩
Arancini Shakshuka 27000₩
Grilled Shrimp Risotto 29000₩
Vanilla Bean Latte 8000₩
Cold Brew Coffee 6500₩


Dalmatian 달마시안

地址:42 Apgujeong-ro 42-gil, Gangnam-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