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之行其中一間好想去的咖啡店 - 레이어드!做資料搜集時見好多人讚,所以期望有點高。如果好吃的話,打算回程時來買幾顆帶回香港。(不過試完,覺得不算對胃)

Cafe Layered本店位於安國,分店分別在延南洞汝矣島現代百貨裡面。安國店開門最早,適合我們這種跑行程的旅客



門面用上淡奶油黃色調,保留了韓屋屋頂,裝潢走復古風,桌椅都挺可愛的。

咖啡店主打多款口味的司康、蛋糕,平日大約8點半左右會陸續出爐更多口味。

設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司康拳頭般大,外脆、口感扎實,咬起來微黏,並不是我喜歡的質感,而味道偏淡。

蛋糕都大件,質地濕潤,不算好甜。


所以之後去延南洞遊覽,都沒有回訪了。

 Earl Grey Scone 5200₩
Cranberry Cream Cheese Scone 5800₩
Red Velvet Cream Cake 8500₩
Flat White 6000₩
Fresh Orange Iced Tea 7500₩


Cafe Layered

 

 

地址:2-3 Bukchon-ro 2-gil, Jongno-gu 鐘路區北村路2街 2-3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狎鷗亭羅德奧站一帶有不少餐廳、咖啡店,早上去了Dalmatian (上一篇有介紹過,環境很美)

下午吃了一間叫LittleNeck的cafe,要二擇其一的話,我會投後者一票,食物比較好吃,性價比也高一點

餐廳有兩層,假日下午茶時間人不多,至少不用排隊。店內溫度舒適,不會過暖/焗到暈。

餐牌供應沙律、班尼迪、多士、意粉、意大利飯等。

 

食物賣相如圖,是剛剛好一人份量。

粗薯香脆亮點是醬料,質地夠厚帶松露香 (另外也有不少人人讚番薯條好吃)



美國牛排面頭煎香,肉都算軟腍,薯蓉厚滑,底部的應該是青醬吧(?) 好濃味。

肉醬千層都不錯呢!


House Steak 29000₩
Lasagna 19000₩
French Fries 9000₩
Green Grape Ade 6000₩
Iced Latte 5500₩


Little Neck 리특넥

地址:17 Dosan-daero 51-gil, Gangnam-gu (狎鷗亭羅德奧5號出口)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