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S BKK

絕對是為了這份open toast而來的。之前在IG看到照片已經口水直流!

餐廳很受本地人和遊客歡迎,一開放預約,午餐時段很快就已經沒位置。我們也只是訂到8AM。

職員說可以walk in,但老實說,大熱天時附近又沒有什麼逛,很辛苦吧,所以先訂座好了~

餐廳佔地大,樓底超高,天窗透光度高,拍照的話會很美

餐牌選擇多,果昔碗、沙律、多士、班戟、意粉、北非蛋等都有。樣樣都想試,只好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訪!

多士實物如圖,厚滑蛋之上是腩肉般厚的 ”bacon”,令我想起叉燒!口感柔軟,調味香甜,麵包外脆內軟,很好吃,沒有失望呢

班尼迪相對沒有那麼驚艷,煙三文魚略鹹。

蛋糕微黏濕潤,配上焦糖漿和香滑的雲呢拿雪糕,好吃呢~

整體來說,這家cafe的消費在泰國來說算比較高的,但也比香港的划算,哈哈。

Velvet Egg & Bacon Toast 390฿
Egg Benedict /Smoked Salmon 350฿
Sticky Date Pudding with Ice cream 250฿
Berries & Banana 220฿
Iced Cafe Latte 140฿


FRAN'S @frans.bkk (10%服務費 +7%VAT)

地址:Thung Maha Mek, Sathon, Bangkok 10120 58, Sathon, Bangkok 10120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 Craft & Soul

超厲害的cafe.ᐟ.ᐟ ‪喜歡拍照的人不要錯過,逗留兩小時都不過份,哈哈

曼谷真的好多咖啡店,尤其遠離市區那些更大更美更好拍。(雖然說不在市區,但call車去其實不算好貴,人多就更加划算!

128 Craft & Soul每天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佔地好大,設室內外位置。淡黃色和白色為主調的屋仔、草地、花園、露天枱凳、太陽傘營造歐陸式感覺

由於好空曠,拍了一會兒照片已經非常熱,如果不是炎夏來,會更加chill!

室內寬敞、樓底極高,坐近玻璃窗有一點陽光,其實都舒服。

餐牌供應麵包、沙律、三文治、班尼迪,主食類不多,另有蛋糕;飲品有咖啡、朱古力、茶、梳打等。

(這邊好多咖啡店都沒有設最低消費,好大方)

Egg Benedict 285฿
Apple Crumble Cake 168฿
Black Orange Yuzu Sparkling 180฿
Iced Latte 130฿

飲料不錯啊,咖啡對味,橙啡又夠refreshing!

點了班尼迪蛋,整體ok,唯一挑剔是水波蛋有輕微蛋腥。

蛋糕質地略黏,蘋果肉軟腍,不差。

溫馨提示:離開的時候記得預留時間call車


128 Craft & Soul @128craftandsoul

地址:88/1 Soi 20 Paknam Krajomthong Road, Bang Phrom,Taling Chan, Bangkok 10170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