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Cafe是延南洞的人氣咖啡廳,樓高兩層,室、內外都有座位,落地玻璃有自然光透入。

平日中午人流不算超多,拍照比較方便

二樓

這裡供應麵包、蛋糕、司康,賣相全部好可愛,顏色繽紛。飲品有咖啡、茶、梳打,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Matcha Cube Pie ₩5800
Souffle Cheesecake ₩7000
Iced Americano ₩5000
Grapefruit Black Tea ₩6000

方塊酥有幾款口味,芝麻、lotus、朱古力、抹茶等,吃起來硬身酥脆,層次明顯,幾香牛油味。裡面是流心抹茶醬味道大眾化,勝在甜度正常,挺好吃

另一件日式芝士蛋糕口感實在,不走輕盈空氣感路線,帶淡淡蛋香,但吃下來還是有一點膩,必需share。


 
最後不推薦水果茶,甜到爆;在首爾喝凍美式最不會出錯,哈哈。 


Margaret Cafe @margaret.cafe

地址:10 Seongmisan-ro 29-gil, Yeonnam-dong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爾之旅另一間十分期待的cafe就是Pie In The Shop,店位於延南洞,附近一帶很好逛,比起聖水洞,我更喜歡這裡

Pie In The Shop是一間批的專賣店,鹹批、甜批都有供應 (注意,這裡只接受卡!)

店有三層高,樓底極高,有地庫和露天位置,空間感十足。每個角落都很美,適合打卡,洗手間亦都很乾淨企理。

地庫


我們點了一款鹹批、兩款甜批、兩杯飲品,最終收費才₩36500,這個價錢在香港真的吃不到,嗚。

鹹批味道好穩陣,外皮酥鬆,內餡有煙肉薯仔香,如果加熱應該更加美味

甜批要有心理準備,真的很甜,哈哈。批皮硬身脆度高,餡料厚實,並非蛋糕狀,吃起來有點黏。根據店家提供的小卡片,上面寫著是butter bar。

碧根果批的果仁香口,焦糖味批餡,相對士多啤梨那件沒有那麼膩。

凍飲很大杯,冰量多,朱古力拿鐵甜度高。

士多啤梨拿鐵有果肉,是雪糕新地的味道,嘻嘻。

小卡片



Bacon Potato Pie ₩7000
Original Pecan Pie ₩7600
Strawberry White Blossom Pie ₩9800
Dark Choco Latte ₩5800
Strawberry Cream Latte ₩6300


PIE IN THE SHOP @pie_intheshop (card only)

地址:26 Seongmisan-ro 27-gil, Mapo-gu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