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碧府包車行程第三站 - MEENA cafe

推介!

離開動物園之後繼續按行程出發,車程約1小時到達這間cafe,不得不感嘆包車令整日的行程輕鬆了不少,又可以藉在車上的時間小休

Cafe面積超大,室內外皆有大量位置。首先點餐,坐哪一個區域、位置並無限制,大約告訴店員就可以,他們會送餐的,吃完飯後再慢慢周圍拍照也可以

一大片稻田、草屋仔,遠眺還見到山頂上的虎窟寺,拍了很多照片,很滿意!

餐牌:

食物質素也不錯呢,價錢又實惠,這餐大約港幣150元!

飯好吃,份量細細,魷魚香口,加上很夠辣的泰式醬汁,很開胃。

pad thaiok啦,不辣偏甜口。

炸雞新鮮熱辣,超脆的!

椰子蛋糕中規中矩,這邊的熟食比較出色,眼見也有不少人點薄餅。

飲品會有竹杯套住,讚!客人可以吃完飯就隨身帶著飲品四圍打卡。

美式咖啡柚子梳打組合,不會出錯,至少不會太甜。

Fried Chicken 149฿

Fluffy Coconut Cake 120฿

Stir-fried squid with rice 85฿

Pad Thai with Pork 70฿

Americano Yuzu Soda 110฿

Lychee Smoothie 95฿

因為不同季節到訪,眼前稻田、景色可能有不同的面貌,所以餐廳都好貼心,不時在IG更新最近期的照片,這樣客人到訪前可以有個約略印象。


MEENA Café

Instagrammeenacafe_kanchanaburi

地址:75/18 Muang Muang Chum, Tha Muang District, Kanchanaburi 71110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碧府包車行程第一站 - CHAN nature cafe'

因為要遷就去動物園和長頸鹿分照的預定時間,所以第一站選擇去cafe。

7:30am由酒店出發,車程約3小時來到CHAN Nature,早上10-中午12時這段時間真的超級曬,加上空曠,提提大家一定要補防曬.ᐟ.ᐟ

這間cafe走大自然田園風,入面有仙人掌、一片草田,風車外型的竹屋很美♡

戶外有不少打卡位,前提是要不怕熱,哈哈。室內用餐區其實就不大的,幸好冷氣好夠。

餐牌未見主食,以飲品為主,如果第一站來這裡,要吃早餐打底,又或者考慮下午茶時間才來。

這裡主打抹茶,不過我這杯就一般般,有種不太自然的甜味。咖啡正常,而仙人掌造型的蛋糕也可以不點

Cold Brew 85฿
Organic Matcha Coconut Flower Nectar 220฿
Red Velvet Cake 160฿

附近還有The Village Farm To Cafe、Keeree Mantra Restaruant,這兩間有主食的。 


CHAN nature cafe'

Instagram:channature.cafe

地址:2 73/1 ซอย เทศบาล Kaeng Sian, Mueang Kanchanaburi District, Kanchanaburi 71000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