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極上燒肉

用餐日期:2023.03.09

事隔3年,終於可以再次來到我們好鐘意的台中了.ᐟ.ᐟ 這次匆匆待3天,實在去不了太多地方,主要是飲飲食食

落機就馬上來吃燒肉,屋馬茶六之外,大家都很推薦這間老井,所以我們也預早在網上訂座。(人氣之高,不誇張,只有9:30pm之後才有位置!)

美村店面積大,很光猛,卡位闊落,枱面足夠放置餐點。第一次來,店員有簡單介紹餐牌。客人就scan qrcode下單,過程迅速。

套餐有8款,由前菜、肉品、海鮮、米食、甜品、飲品都有,含牛肉的套餐定價NT1990起,其中有日本和牛的套餐則定價NT3430-NT7688。

雞湯、沙冰醋飲、小菜任添 (泡菜除外)
跟屋馬一樣,老井都有雞湯任飲,湯頭濃郁滑順,超熱辣辣的

沙冰醋飲很解膩,喝完的話可以再追加。

老井的小菜有泡菜、牛蒡和醃蘿蔔。

前菜:沙律3選1

醬料有胡麻/ 和風/ 凱薩可以選,沙律菜新鮮,比較特別是有米通增添口感,很脆。

前菜:鮭魚炙壽司/干貝炙壽司2件

主餐: 7款肉品,上菜時會以3層架擺盤
紐西蘭牛舌佐洋蔥丁
安格斯反手拍
安格斯厚切牛

牛肉都有配上不同的佐料例如洋蔥、蔥花、麻辣汁等。牛舌燒起來很香、厚切牛口感柔軟,又有適當油花,好吃

反手拍就還好而已。

松坂豚稜角/薄切

豚肉選了角切,吃起來有彈性。

澳洲極品和牛
安格斯手切金磚燒
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
金磚燒正常水準;澳洲和牛不錯啦,質地軟腍。日本和牛比較薄切,輕輕燒一面就可以吃,油脂感重。(如果喜歡厚切的,可能要點其他套餐或者是單點了)

我看到也有不少人推薦老井的厚切牛舌,可惜我們已經太飽了。

海鮮:草蝦+生蠔、草蝦+生食級大干貝
店員會幫忙燒蝦和剝殼,很細心。

米食:白飯/海鮮蛤蠣粥+NT128
加錢升級了海鮮粥,飽腹感很強,因為粥底是很綿的那種。(我覺得不加也可以)

甜品:甜品4選2 (冰淇淋、烤布蕾、紫米粥)
下單時備註生日或者是紀念日,會有送的雪糕可店家準備的朱古力手繪。(還會唱生日歌,哈哈)

飲品:3選2 (100%果汁)
100%鳳梨柳橙蔬果汁很新鮮,不會太甜。

這次點了價位比較高的套餐,所以大概要港幣4百多一位,肉的質素不錯、環境舒適、服務都非常好。雖然稱不上性價比高,但用餐體驗是不錯啦。(下次點便宜一點的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89號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國站一帶的咖啡店,普遍開得比較早。除了cafe onion、cafe layered之外,這間dotori cafe也是9點前已開。(本店位於龍山區,淺藍色外型更搶眼!)

安國店面積超大,獨立屋設庭園、露天座位。

室內分幾個間隔,內部保留老屋元素。

木系桌椅加上播著動畫純音樂,有點像進入了童話世界。我們一早到達,拍照比較方便。


  
食物方面,以烘焙產品為主,有麵包、瑪德蓮、可麗露,還有幾款蜂蜜希臘乳酪。 

 

Matcha Pistachio Madeleine ₩3800
Earl Grey Madeleine ₩3800
Egg Mayo Salt Bread ₩6800
Apple Cinnamon Greek Yogurt ₩16000
Iced Americano ₩5000
Juciy De Jole ₩7000

咖啡店以橡實果為主題,瑪德蓮是可愛的橡實果造型,可惜味道普通,散碎偏乾

蛋沙律麵包不會出錯!

希臘乳酪比想像中好吃 (不過貴呢!) 乳酪厚稠微酸,材料豐富,有無花果、蘋果肉、提子乾、香蕉脆片,以肉桂調味,蜂蜜天然甜味不錯吃!

來首爾的咖啡店,好多時都要點凍美式,因為其他飲品太甜呢!哈哈! 


DOTORI 安國店

地址:19-8, Gyedong-gil, Jongno-gu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