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向的店

用餐日期:2018/10/21

今時今日去旅遊,模式有少許改變,關於景點、美食,由以往參考旅遊書為多,開始傾向從網上例如fb或ig上入手。老向的店於各平台都有不少介紹,屬於該區的知名食店。

早上開始營業,不時大排長龍,主要為招牌清蒸鴨腿麵而來,開店一小時內賣光。整體味道不錯,價格實惠,比較像是當地人的食堂,很有風味

laoxiann_04.jpg

老向的店位於北屯區北平路,早上10點半開門,週日開門不久已經近八成滿座,還有不少人外帶呢。

laoxiann_01.jpg

店內裝潢比較普通,就地道食堂的樣子,人多起來基本都要拼桌,慶幸出品很迅速,翻桌挺快。

laoxiann_02.jpg

這邊的阿姨很繁忙,當日所見未遇上網上所說的不禮貌情況,反而給我印們的印象很好,有人情味

餐牌供應湯麵、乾麵、炒飯、湯品、小吃、滷菜等,除了鴨腿麵,其他餐點定價在NT100以下,消費不高。

laoxiann_03.jpg

清蒸鴨腿麵 NT105

可以選鴨胸或鴨腿,相差NT30,當然是選鴨腿了,畢竟是招牌。鴨腿麵份量很大,搭配清淡的湯頭,沒有多餘的配料,作為早餐沒有負擔。

鴨腿一大隻,想不多燉得這麼軟熟,基本上一夾就骨肉分離,不費牙力,肉質鮮嫩。相信是花了很長時間炆燉而成,很花功夫、時間,誠意滿滿

湯頭清燉,沒有油份,喝起來很清甜。麵條的部分有點像細細的油麵,煮得略腍。

雖然不至於十分驚豔的味道,很家常,但只是港幣三十元不到,難怪成為當地人的飯堂

laoxiann_05.jpg

東坡排骨麵 NT90

感覺排骨沾粉炸過,浸於湯中會變得腍身,以軟骨為主,但並非想像中的重口味。

湯頭不油膩,而且味道濃郁,麵條粗身份量不少,吃一碗,很飽足。但要二選一的話,當然更推薦鴨腿麵。

laoxiann_06.jpg

韭黃水餃 NT6/粒

點了十顆清蒸餃子,水餃一口份量,味道還好,肉味不會很濃郁,比較清淡。

laoxiann_07.jpg

整體而言,老向的店出品味道算不錯,價格相宜,份量不少,雖然不至於部份網上評價般誇張,作為遊客,很高興能體驗當地人喜歡的美食


老向的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電話:22377016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